缘道君

君君放假啦

今天去改完卷子,然后就放假啦

不知道这位小朋友能不能反应过来倒一就是她。他们班倒一没次都跟开盲盒一样,都是我意想不到的人,上次还是班长....



2.

  每次阅卷都感觉自己眼睛要瞎了。从高一写到现在,一年半了,连应用文要多少字都不知道???不管划多少线都给写满????要求是80词啊,几乎全部写到100+,很多甚至写了150+,然后回头续写来不及写......

   讲了无数次不会翻译的中文条目不要自己去翻,除非背到过,你没那点本事的。然而还是不听,民以食为天“people regard food as sky”还真是严丝合缝一个字一个字对的,什么玩意儿???健康饮食就给我翻成“healthy eating”,大概百分之八十吧,能写出“diet”这词的人都不多😂😂😂

  

  续写更离奇,前面写到快淹死了,然后心里想着“我不能死,我如果死了我的朋友回家会挨骂的!”“我作业还没做完呢,我不能死!!!”????合着就是,你不过是失去了生命,你们朋友可是要挨骂的!你的作业还没写完呢!这就是初中分流之后筛出来的那批人???确定不是筛剩下的??


3.


   君君,一个算账小能手。我们整个备课组只有君君是可以把条目众多的每一条款项算明白的😎😎😎我们的工资有一个非常复杂的计算系统,涉及到近20个类目,有些按月发,有些按年发,有些按学期发,有些按次发 有些一年发十个月。甚少有人算得明白,本君君下了苦功夫,连8块钱一节课都给它算明白了!!!隔壁数学老师都要来问我钱怎么算的。

   出来打工,其他都能放一边,钱得先算明白了。当然涉及到更复杂的运算就还是得靠他们数学组。据说是他们数学组算出的数据,只要我们能在退休之后多活三年,就能拉平和退休教师在工资上的差距😂😂😂😂结论,爆肝评高级,不划算😂😂😂


4.前天单位发年货,作为一个新入职员工,肯定很好奇有什么啊。虽然说了是坚果,可坚果也分我爱吃的和我不爱吃的。没工作过的小朋友可能不能体会,发钱和发东西完全是两种感觉。我就一直期待着学校能发袋大米然后我就扛着回家给我妈,然而学校一直没满足我这小小的心愿,于是拿到年货,我蹲在行政楼门口就拆了。周围的人其实都很好奇,他们只是不拆而已,但也都凑过来看。

   然后又碰到了隔壁数学老师,她从我这里满足好奇心之反过头开始嫌弃,宝,丢人还是你会丢。

我:技多不压身嘛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