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贵子 10 (完)


    本来是想给你们当年夜饭的,然而前两天没来得及码,希望热热还能吃。请让我发出来吧!

 

  

 

     闻劭每次衣冠楚楚进来,穿戴整齐出去,就连过程中除了西裤拉链就没解开过别的。起初江停没在意这个,直到有一次被闻劭强制在镜子前happy,两人鲜明的反差狠狠刺痛了江停原本快麻木的神经。

 

   要狼狈不能只有一个人狼狈,任人欺凌不是红心q的性格。他单手撑着地板,蓄力翻身扯下了闻劭的领带。闻劭曾经用这根领带绑过他的手,如今局势也该变一变了。

 

   在警校的近身格斗类课程里,如何借助条状物捆绑犯人是必修课,在这方面,江停可以算是荣誉毕业生。

 

   闻劭饶有趣味的看着他,黑曜石般的眼眸亮得像是要发光。双手被束缚不影响他腰腹用力,汗湿的衬衫贴在皮肤上,看得江停眼睛疼,给撕了得了。

 

   不知是不是衬衫做工好,江停扯了好几次才给撕开,一串扣子蹦了一地,闻劭肋骨上被衣料摩擦,拉出了一片红印。

 

    “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闻劭胸膛起伏着问。

 

   其实不是这个意思,但莫名其妙强制戏就变成了你情我愿。至少闻劭看来是这样。

 

   江停也懒得解释,后腿一瞪,手臂一推,完成了上下位置的颠倒。这番较量之下,屋里信息素的浓度陡增。而人是干不过本能的。

 

   “爽吗。”闻劭用气音问他。

 

   “没吃饭吗,就你这样…也算…..alpha?”

 

   “是吗?”

 

 

 

   事实证明o是不该在这种时候挑衅a的,尤其是在临近fqq的时候。

 

   江停一直不愿意承认闻劭天生就该做他的alpha,但事实上他俩从信息素到fq周期都异常合拍。

 

   “做完了就滚。”第一次结束的时候江停是这么说的,尽管上半身还趴在闻劭肩上chuanqi,使不上力,但狠话该说还是得说。   

 

    “今天怕是走不了了,这个礼拜都都不了了。”闻劭坐在地板上背靠着墙,看着镜子里的江停,笑着说。

 

   “别耍流氓,自己去打抑制剂。”江停骂道。

 

   闻劭被江停给逗乐啦,掰过江停的脸对着镜子,“咱俩这个样子,该耍的流氓不都耍过了吗。现在知道立人设了?晚了。”

 

   江停扶着墙本想自己站起来,然而膝盖一软再次跌坐回闻劭身上,同时一股热意在小腹燃烧。

 

   糟糕,这该死的fqq!江停心中暗骂。

 

   “抑制剂不是早就没用了吗?哥,你别挣扎了。这些年我不好过,你就好过了?把我赶走,然后咱俩一起熬着,你就舒坦了?”闻劭抱着江停站起来朝chuang边走去,“follow your heart,好好感受我,会舒服的。”

 

   江停突然被他的话刺了一下,不可置信得看着闻劭,“这些年,你没有——”

 

   “没有别人。”闻劭接过他的话说,“很难受的时候就找阿杰打架,他烦了就不让我了,被打疼了,就没那么难捱了。”

 

   “那你还真是挺变态的。”江停中肯得评价道。

 

   “现在你回来了,我可以做正常人了。”闻劭说话的功夫,手已经伸到了江停身后。

 

   “你还继续做…变态吧,保持….你的….人设….”江停说到后面语气已经变了调。

 

   “可我想不想做变态了。”

 

 

 

   等扑克再次见到daddy已经是一个礼拜后的事了。这一个礼拜,荞麦芯的奥特曼枕头都给扑克哭发芽了。

 

   金杰一脸菜色得哄着娃,自我安慰,遛扑克总比陪大哥打架好。底下兄弟说黑桃k禁欲,哪儿禁欲了?那是他们没见过yq不满,一身火气去训练场找人打架的黑桃k!

 

   一周后,身体得到满足,神智逐渐清明,闻劭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个儿子,于是在一个明媚的午后,闻劭陪着扑克把发芽的荞麦种子种在了门口的花圃里。

 

   至此之后,闻劭和江停的关系也像是有了长足的进步。谁也没再提以前的不愉快,试图用避讳的态度假装隔阂从来没有存在过。

 

   在闻劭高频率的耕耘下,扑克迎来期待已久的妹妹是意料之中的事。

 

    在两人如履薄冰的和平相处下,有个盘口的线人秘密来电说是有了草花a的踪迹。闻劭连夜赶了过去,之后就是后来写进集团史书的红心q夜深草花a的经典桥段。

 

    误会消除,隔阂散去,扑克家族开启了迎接新生命的新篇章。

 

  end

评论(51)

热度(8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