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守身如玉黑桃k

  玩一个网络烂俗梗

  设定是k去美国后第一次见q,两个人很多年没见了。

  

  急救室门口灯火通明,闻劭忧心忡忡得来回踱步,其他人都低着头,没人敢在这低气压中触闻劭的霉头。

  他刚回缅甸站稳脚跟,本想去见一见江停,却不想在山寨里和当地一个帮派起了冲突。混战中江停的手臂被淬了毒的匕首划伤,命悬一线。

  先出来的是医生,他犹豫得走到闻劭面前,思忖着怎么把话说得委婉些。

  “雨林里气候湿润,各种有毒的动植物不胜枚举,当代医学也很难攻克这种混杂的毒。”医生咬了咬牙,硬着头皮说完,“能找到的抗毒血清已经都给江先生注射了,但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西医上,我建议还是找找当地的巫医,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说不定他们有解毒的办法。”

  从闻劭皱起的眉头里金杰读懂了他的腹诽,巫医?招魂吗??!

  当闻劭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时,金杰决定要做一个可以为大哥分忧的三把手,“大哥,我小时候长大的那个地方有巫医。”

  “去。”简短的一个指令,闻劭已经走了出去。

  山里的路并不好开,蜿蜒了一路,最终车停在了一个茅草屋门口。屋前的草地上坐着两个干活的当地女人,金杰和她们交涉了两句,女人便引着他们进了屋子。

  里面坐着一个看不出性别特征的老者,看不出具体几岁,金杰记得小时候他就长这样,二十多年了,一点都没变过。

  简单得用缅语交代几句之后,金杰摘了手腕上的金表给了对方当诊金。巫医收了诊金,进了里间,没多久带出了好几个助手,带着面具,拿着招魂幡对围着江停唱了一圈闻劭听不懂的咒语,又拿出一包黑漆漆的粉末用水化了,叮嘱了金杰几句。

  金杰为难得和闻劭翻译,“大哥,他说要一味处子血做药引子。”

  所有人闻言默默低下了头,在场都是十几岁就来道上混的,哪里还有什么童男子。

  金杰在闻劭投来之际脱口而出,“我不是!”

  闻劭目光落下,仿佛关爱智障,他走到金杰身边抽出他腰间的小刀,在所有人目瞪口呆之下搁开了自己的手腕,把血滴进了药里。

  金杰原本灵活的面目肌肉顿时僵硬,不可置信得张大了嘴,表情管理一度失控。

  闻劭放下匕首,一个眼刀扫全场,所有人把头低得更低了,试图遮挡异常的表情。

  又酸又苦的药和着浓重的血腥味被灌下,江停剧烈咳嗽起来,人也逐渐恢复意识。

  

  “珂珂,你来了。”

  “嗯,我在”闻劭轻吻着江停的额发呢喃。

  end

  和盖章一起看,口感更佳。我特意换了个位置。

  

评论(33)

热度(147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