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十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叶修倒也不矫情,干净利落就去卫生间洗澡,几分钟后腰上围了浴巾出来,肩膀上还挂着水珠,分外秀色可餐。 
 周泽楷直勾勾盯着叶修看了几秒,喉头动了动,随即撤走了目光,从箱子里拿出套睡衣:“前辈不介意的话,穿我的吧。” 
 叶修接过衣服立马换上了,换好衣服后,坐在沙发上做日常的手部护理。周泽楷这时起身准备洗澡。 
叶修:你刚才不是洗过了吗? 
周泽楷:睡前再洗一次。 
 
 这回答逻辑上没什么问题,但叶修总觉得周泽楷的表情怪怪的。几分钟后,叶修终于明白了怪在哪里。从浴室走出来的周泽楷换了身睡衣,俨然跟叶修身上的是情侣装。 
 
 周泽楷忐忑的看着叶修,脸红得能滴出血来。这衣服周泽楷很早就准备好了,总想着能有个什么契机哄叶修穿上,只是之前几次来h市都没什么机会。今天终于如愿让前辈穿上,但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叶修初初反应过来的时候的确有些意外,但意外过后心底里却有几分欣喜。已经到这一步了吗,那就顺其自然吧,或许可以试着接受小周,叶修这样想着,至于之后的路该怎么办,叶修暂时不想去想。 
 
叶修:“哟,小周你这是在调戏前辈我吗?” 
周泽楷慌里慌张答道:“没,我........前辈要是不喜欢,可以换下来,我还有其他睡衣。” 
叶修:“没事,就这样,挺好的。” 
 
 说完招招手示意周泽楷坐到身边来一起做手操。职业选手的手最是精贵,其他可以不管,但手一定要保养好。 
 
 两个人做完手操后就准备休息。这是第一次在两个人都清醒的情况在一起睡,周泽楷心怦怦直跳。半晌,周泽楷伸出了手想搂着叶修,还没碰到到叶修的肩膀就缩了回来,如此反复了半夜都没抱上。最后,周泽楷只好认命似的收回手睡了。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是在叶修怀里醒来的。周泽楷醒的时候叶修正在玩他的头发。 
叶修:“小周,你这头发怎么长的,这么软。” 
周泽楷:...... 
 
 两人简单洗漱,吃了早饭后,又投入了新一天的游戏。叶修一上麦,就联系了魏琛:“老魏,boss有什么消息吗?” 
魏琛:“暂时还没有,不过轮回这儿集合了两个精英团应该是准备出动了,我再打听下哈。” 
 
周泽楷有些不解得问叶修:“魏前辈很了解轮回?” 
叶修:“那是,他可混进了你们轮回精英团。” 
周泽楷瞬间满脸黑线。什么!这能忍???!!excause me??? 
周泽楷:“卧底?” 
叶修:“小周,你可不能揭穿我们呀?” 
 瞬间三界六道那张苦瓜脸又出现在周泽楷面前,但是此刻精虫上脑的队长眼中只有前辈,去他娘的三界六道! 
 见周泽楷没说话,叶修就当他是答应了,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乖” 
 叶不羞刚得了便宜又卖起乖来:“你看,我们的人不过是卧底了你们公会,你这都卧底到我们兴欣队长身边了,要论起来,还是你们占了便宜不是?” 
周泽楷:....... 
 
 为了boss可以牺牲色相的叶不羞当天又跟轮回在抢boss的第一现场遇到了。 
君莫笑:哈哈哈,我已经来了,你们可以回去了,省得到时候被人拾了装备哭。 
三界六道:谁被拾装备还不一定呢!你一大神平时欺负欺负网游玩家算什么,我家队长今天也在,你还能神气多久! 
 有人撑腰的三界六道今天分外神气,君莫笑一扭头就能看到三界六道身边站着一个一身橙装的神枪手。 
 
叶修转过头对小周说:“一会儿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输了可别哭着说前辈欺负你。” 
周泽楷:“不会。” 
 
boss面前无cp!两个人抢起boss来一点也不手软,在战事胶着之时,叶修真想拔了周泽楷网线,或者故技重施什么的。但看了眼周泽楷显然时刻警惕着叶修这些没下限的手段。叶修只好放弃偷袭,准备改用正大光明的手段! 
叶修:“小周,不,周队!你让让我嘛” 
周泽楷:“不让!” 
叶修:“我今晚还留下!” 
 周泽楷一愣,瞬间停下所有操作,愣是让角色站在原地被君莫笑一波带走。 
 
半晌,三界六道发来消息:队长? 
周泽楷:呃……网断了。 
 
叶修在一边看着,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啧,小周,学坏了,都会骗人了!” 
 
周泽楷本来话就不多,一下子被噎得说不出话来。良久说了一句:“今晚,留下!” 
 
 
 
 
tbc……


讲道理,此处该有车!两人都睡三次了亲亲都没有过,实在是太过分了!!!可是我像一个讲道理的人吗??? 车什么的,等我学会做超链接再说吧!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