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二十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此时,只要稍微对荣耀上点心的人都关注到了这则消息,黄少天看到这消息的时候着实也是一惊,急急忙忙跑去找了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今天的头条你看了吗!你说周泽楷真的,那什么了?怎么可能???” 
 
喻文州:“恐怕无风不起浪啊。” 
 
黄少天:“天呐天呐天呐!!!怎么可能!队长你说怎么可能!!周泽楷对象会是谁???” 
 
喻文州:“h市,兴欣也在h市呢。君莫笑还在十区的时候据说有个ID山有木兮的一起刷本,职业神枪手。这次来神之领域抢boss,周泽楷不是还跟叶修联手推了你吗?” 
 
黄少天:“老叶???怎么可能是老叶!!!不不不,这太荒谬了!” 
 
喻文州:“少天,那次你跟叶修去竞技场PK,周泽楷也围观了吧,你平时见他八卦过吗?” 
 
黄少天若有所思了半天:“这么说起来,周泽楷刚出道那个赛季我好像是撞到过他们躲休息室偷吃东西来着?” 
 
还没等黄少天发表完长篇大论的惊讶言谈,喻文州打断了他,问:“少天,你对同志怎么看?” 
 
黄少天:“这也太.......太........” 
 
 话没说完,喻文州温热的唇已经覆上来了,浅尝辄止的一个吻后,喻文州静静地看着黄少天,“少天,你觉得这样恶心吗?” 
 
 黄少天一下子脸烧得通红,心也跳得砰砰砰的,话痨属性一下子被封印了,结结巴巴说不出话。刚才他本想说“这也太奇怪了”,黄少天之前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谈不上厌恶,只是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呃,很奇怪? 
 
 喻文州亲他的时候,最初的感觉是震惊,震惊过后感到的是,如果是队长的话,好像也不错。 
 
喻文州:“少天,怎么不说话。想我再亲你?” 
 
 说完,再次把黄少天搂紧怀里,这次的吻比上一次更缠绵,极尽温柔,愣了几秒的剑圣终于回过神来,主动回应了这个吻。感到怀里人的主动,喻文中更是加快了唇舌间的掠夺,真想就这样不分开。 
 
 此时推门进来的卢瀚文一脸目瞪口呆,“队长.....黄少....你们....这是在.....?” 
 
 放开黄少天,喻文州清了清嗓音:“小卢,你作业做完了吗,一会儿检查。” 
 
卢瀚文一脸惊恐地向门外跑去:“队长,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顺便还带上了门。至于这件事在后来多长一段时间成了心理阴影笼罩在这个孩子的心头就是后话了 
 
当下看到卢瀚文箭一般地飞出去,黄少天笑得直弯了腰:“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他那样,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还是队长有办法!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则是一脸认真的扳过黄少天的肩膀,一脸深情道:“我很喜欢少天,少天刚才为什么没有推开我,嗯?” 
 
黄少天想了一会儿,迅速在喻文州嘴唇上又啄了一口,“我也喜欢队长!”趁着喻文州愣神的一瞬间,抓住机会从他怀里钻出去,一路小跑出了休息室,“队长,我去训练啦!”他可要好好消化一下刚才的事情。 
 
喻文州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微微笑了一下,眸子里尽是宠溺。 
 
 喻文州能猜出周泽楷出柜的对象是叶修,其他人未必就不能。因此叶修就是周泽楷那个神秘男友的事,被人在网上传得绘声绘色。当然也有不同观点,有人认为周泽楷的男友另有其人,也有人猜是魏琛,更有甚者认为是方锐,总之各种猜测都有。 
 
结合两次叶修的外出,以及叶修一回来便扶着腰的颓样,这事儿在兴欣这儿自然是瞒不住了。 
方锐:“老叶,你说我能不能把你供出来自证清白?” 
叶修:“滚!” 
魏琛:“老叶,你不行呀,居然是下面那个,要是换了老夫” 
 话没说完就被叶修狠狠白了一眼:“想都别想!” 
 
 兴欣也果不其然地被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个水泄不通。 无奈之下只能派出叶修与媒体周旋。
记者:“叶神是否与周队有恋情?” 
叶修:“呵,你觉得呢” 
 
记者(我觉得是啊!!!):“呃,网上有很多这样类似的揣测,希望叶神能给个正面回答。” 
 
叶修:“你都说了是揣测,那能信吗?” 

记者:“那兴欣的方锐和魏琛是否与周队有恋情?”

叶修:“你看看他们俩那副猥琐样,你当人小周瞎呀!”
 
记者:“那那个神枪手山有木兮据说有职业级水平,请问是否是周队小号?” 
 
叶修:“哥玩儿哪个职业玩儿不出职业级水平?要不要竞技场PK一把?” 
 
记者:“叶神和周队如今都单身,请问是否有意向交女朋友?” 
 
叶修:“怎么,这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还不允许我们联盟有点儿单身狗的清香啦?联盟有几个不是光棍,你怎么不说,老韩和新杰,文州和少天,依我看,他们就很有问题,说不定就有奸情。要不去霸图和蓝雨问问?” 
 
 总之,兴欣的态度非常坚定,甩锅!抵赖!!死不承认!!! 
 
 
 
 
 
 
tbc……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