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二十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转眼已是总决赛,兴欣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杀进了决赛,对战轮回。决赛中叶修独挑大梁,打出了惊艳的6.5秒,愣是扭转局势,击败双一,获得冠军! 
 
 获得冠军后,叶修当即宣布退役,与上次退役不同,上次是引咎辞职,这次是功成身退。即使是冠军也无法战胜岁月,如果可以叶修当然也想打一辈子荣耀,只是... 
 当然这点退役的伤感很快便被淹没在夺冠的喜悦中。 
 
 周泽楷过来的时候叶修正在卫生间门口抽烟,“哥厉害吧,小周同志还需努力呀。” 
 
 输了比赛的周泽楷固然有些许沮丧,但是看到自家前辈一路走来最终完成梦想,再度夺冠,周泽楷更多的是为叶修开心。这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那就下赛季重新来过! 
 
 周泽楷冲叶修点点头:“嗯,你做到了!” 
 
 叶修掐了烟,伸手摆弄着周泽楷的头发,满脸含笑到:“小周想不想我?” 
 
周泽楷把叶修一把拽进怀里,“想!” 
 
叶修继续撩拨道:“想什么?怎么想的?嗯?”说完还故意在周泽楷耳边轻轻地吐了口热气。 
 
 周泽楷只感觉一阵电流流遍全身,急切地掰正叶修的脑袋就亲了上去。本就在需求旺盛的年纪,硬生生禁欲了一整个赛季,如今心上人还在怀里百般撩拨,周泽楷真心觉得自己要百忍成钢了。因此这个吻又急又霸道,吻得叶修有些喘不过气来。 
 
 此时走廊上传来了脚步声,叶修轻轻推了推周泽楷,“小周,乖,松手,有人来了。” 
 
 其实在这一年里,叶修偶尔也会跟周泽楷视频一会儿,每次都是撩起火来就下线遁了。因此这次好不容易抱到真人的周泽楷死不肯撒手。拉着叶修进了卫生间的隔间,直接按在墙上亲。 
 
 其实渴求这东西从来就不是单向的,一时间叶修也被亲得全身火热起来,忍不住往周泽楷身上蹭了蹭。 
 
 这一蹭更像是像周泽楷发出了邀请,单纯的吻已经不能满足被挑逗起来的小周了,周泽楷的吻一路往下,啃咬着叶修的脖颈处,含含糊糊从喉咙里发出一句:“叶修,想要。”说着,两只手也不肯老实,在叶修身上四处点火。 
 
 叶修到底还保持着一丝清明,推了推周泽楷,“小周别闹,马上新闻发布会了。” 
 
 周泽楷满脸委屈,不肯撒手,脑袋重重埋进叶修肩窝里,发出小兽的呜咽声来表示抗议。 
 叶修按住小周作怪的手,“怎么,还是说小周想上明天电竞周刊的头条。“兴欣和轮回队长赛后卫生间偷情”这话题能把老冯直接送医院吧。” 
 
 周泽楷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放手,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此次轮回对兴欣的决战,让沉寂了一年的周叶绯闻再次沸腾起来。各种乱七八糟的相爱相杀的狗血虐恋故事在网上传播开来,也有不少人怀疑决赛作弊的可能性,兴欣黑和轮回黑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可劲的添油加醋火上浇油。 
 
 当记者问到“这次决赛轮回有没有尽全力”时,叶修冷笑了一声,他一字一句地说:“原来你们是真的不会看比赛。” 

  电竞圈的记者虽然技术上不能跟职业选手比,但也算是比一般玩家更能看透比赛的门道,经常在各个平台上对荣耀指点江山,如今被人扣了一顶“真的不会看比赛”这样的帽子,一时间一脸菜色。
 
 的确,稍微有点荣耀常识的人都知道,最后那场比赛打得如此惨烈,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猫腻,只是出于之前的绯闻,有些心怀恶意的人就是喜欢怀着恶心的心态去揣测。 
 
 叶修当然不会被这些人影响太久,很快就恢复平静,该干嘛干嘛去了。本想是等风声平静了,去s市联盟总部混个职,离小周也近,等周泽楷退役再对外公布,尽可能将影响降到最低。 
 
 可是,苍天饶过谁!回了家刚刚铺好床的叶修就被冯主席一个电话叫了回去,说是世邀赛,聘任叶修当领队,即刻回去参加集训,然后带队出征苏黎世。 
 
 当众人看到叶修的时候都炸开锅了。黄少天一马当先开始了信息轰炸:“靠!老叶你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三年退役两次,完事,这回退役才几天又回来了?” 
 
叶修:“你当哥想来啊!我一回去屁股还没坐热呢,就被我爹一脚踹出来,说叫我为国争光去。局长一个电话直接打给老爷子,老爷子一听为国争光还不恨不得立马把我打个包EMS加急寄过来啊!” 
 
 站在门口的电竞总局局长尴尬得清了清嗓子,“呃,这次把大家叫来参加集训是为了九月的世邀赛,大家有三个星期的时间磨合,希望你们能为中国队捧回一个冠军奖杯来!” 
 
 局长简单得说完了几句,在叶修嘲讽模式开启之前就立马走了。 
 
 叶修手里拿着一叠门卡,张罗着:“两人一间哈,你们自行配对,完事找我领卡开房啊。” 
 
 明明是那么正常的事,怎么从叶不羞嘴里说出来就这么猥琐。这一副老鸨样是搞什么?这怎么说该尴尬该避嫌的也是他吧?人家倒一脸没事人的样子。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又开口了,“那个,小周就跟我睡吧。” 
 在大家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周泽楷兴奋得点点头,恨不得当场就把叶修推到。 
 联盟除了兴欣和轮回还有那几个心脏的战术大师,其他人对周叶这事也只是怀疑但不确定,但这两货好像根本没打算藏着掖着。 
 
 在众人心照不宣的咳嗽声中,孙翔又是一脸蒙圈,发生了什么?下一刻孙翔想到的是,队长被拐走那我跟谁一间? 
 
 其他人都组了队,只剩孙翔在原地继续蒙圈中,这时,唐昊拿了房卡拍拍孙翔的肩:“你没得选了,跟我睡吧。” 
 
孙翔继续没有听出话中的调侃,二兮兮地一拍胸口:“好!患难见真情啊,好兄弟!” (其实作者本来是想写朋友一生一起走的 ,哈哈哈哈)




tbc……



好几天没更,我又回来啦!哈哈哈哈,终于要完坑啦,主要是卡在周叶亲密互动上,本来应该有个卫生间play的,可是实憋了三天写不出,就掐了,以后有机会写番外吧,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