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新生 卷二 (完)

  “所以,你是在干什么?展览吗?”江停扫过闻劭面前规规整整列着的半成品问。

  “后续步骤有些困难,我就只能帮你分下馅”闻劭说着用眼睛指向了金杰面前的一堆歪瓜裂枣,点名了逞强的后果。脸上的神色颇有内涵,既有对自己具有自知之明的得意,又有对自己徒手分馅每个误差不到2g的自豪,但总结来说就一句,此处应该有表扬。

  江停摇了摇头,感觉自己跟不上这清奇的脑回路。

  当他第三次试图把饺子皮连皮带陷得平稳拿起来却不小心把陷掉在桌子上时,突然觉得金杰的歪瓜裂枣也变得可爱了。

  于是在两个帮倒忙的家伙的参与下,这顿饺子直到天黑透了才勉强吃上,等到消完食,做完日常体能训练,洗漱完上床已经过了十点。

  闻劭有心想做点什么,但根据他以往的经验判断,这种时候亲热和睡觉,江停想都不想就会选睡觉。江停睡眠一直不大安稳,有时候太阳穴疼起来疼一整晚,很难才能入睡,要是有人再去叨叨,会被果断踢下床。

  好在闻劭睡相好,能在睡着后把自己存在感降到最低,维持一个姿势睡到天亮,因此大多时候能相安无事。

  但即使这样,也好几次被江停满身火气得踢了好几脚,“别吵!”

  一般这种时候,他也只能在黑暗中无辜得张张嘴,无声地表示,我没有.......

  果然,江停从浴室里出来,就关了灯,轻车熟路地钻进被子,用个舒服的姿势把自己团进了闻劭怀里酝酿睡意。

  过了许久,辗转着翻了好几个身,蹭得闻劭火起,还是不见有什么睡意。闻劭做了几个深呼气,管住了蠢蠢欲动的下半身,伸出手指在江停太阳穴上揉着,哑着嗓子问他是不是很疼。

  江停没说话,也没踢他,难得温顺地靠在他胸口把头仰成方便揉按的的角度。

  “要试一下芬太尼贴片吗?我可以给你调一下浓度和纯度,副作用和成瘾性都不会很大。”闻劭一本正经地说着,一边把膝盖往前曲了一些,在自己腰胯和江停柔软的臀尖之间拉开了点空间。

  江停摇摇头,表示没那么疼,再揉一会儿就好了,说完蜷起小腿,往闻劭膝盖上一顶。顺势往里挪了挪,正好把自己和闻劭整个贴合。

  “别———”

  闻劭刚发出一个单音,江停就感到被什么硬热的东西顶着,也在同一时间闻劭那声没说完的阻止变了个调,转成了一声闷哼。

  “你是怎么在这儿这副样子的时候表现得这么正经的?”江停继搞不懂他清奇的脑回路之后,再次震惊于他这随时发qing的属性,“你去卫生间解决一下吧。”

  “算了,回来一抱你还得硬”闻劭干脆破罐破坏得隔着裤子顶上去重重得蹭了几下,然后放开江停,继续给他揉太阳穴。

  倒是江停被他蹭得起了反应,都是男人,最经不得撩拨,更何况昨天还刚刚经历了抵死的欢愉,他的身体诚实得记住了带给他愉悦的人。

   可是,想要,这种话在江停清醒的状态下当然是说不出来的,那就只能暗示,比如转个身把脑袋埋在闻劭肩窝里对着他的脖子吐热气,比如把胳膊虚虚得搭在他腰胯的位置……

  然而,闻劭当然没有领悟到,因此除了彼此越来越快的心跳,江停并没得到什么回应。两个人同时被欲火灼着,又同时因为各自的理由没出手,熬了好一会儿,直到江停头疼劲儿过去,进入梦乡才软下来。

 

 两人梦里皆是一片春色,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在万籁俱静的深夜显得尤为暧昧。然后,随着被褥下的的抖动越来越剧烈,房间里的呼吸声也越来越急促.....

  总之,两人是同时醒的,又都在同一时间选择了装睡,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这事还挺丢人的,于是两个戏骨硬是忍着身下黏腻的触感睡到了早上。

  江停心照不宣地晚了十分钟起床,给闻劭留足了换洗时间,闻劭也贴心地洗漱完就下楼,把卫生间留给了江停。

   江停望了一眼镜子里自己俩巨大的黑眼圈,又想起刚才看到闻劭神清气爽的那张脸,暗暗感叹起命运不公,凭什么就给那货那样的皮囊!

   不过好在这几天江停没什么活儿干,有大把的时间补觉,他干脆也不急着换衣服,直接让闻劭把早餐拿上来,吃完就继续睡好了。不然让金杰那个碎嘴看见自己这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对比着闻劭精神奕奕的神态,鬼知道会编纂出怎么样的故事。

   江停觉得自己的打算颇为英明,他不知道的是,闻劭端着餐盘上楼时,对金杰的那个表情,就像是在说,对,就是你想的那样,于是当闻劭的身影消失在楼梯上后,餐厅的车速一下子超过了音速,直奔第一宇宙速度去。

 

 接下来的一礼拜,难得得见了太阳,计划终于进行到了最后一步。

 布置了一礼拜后,准备终于就绪,就等鱼儿上钩了。

  闻劭坐在书房通过屏幕监视着一切,交易现场果然被重重包围,好几辆车和车上的装备一看就不是掸邦警方的配置,想都不用想就是万长文对耶昂这个二把手的资助。

  四面八方的车向箭矢般冲入他事先布置好的死亡山谷。那些自以为是捕蝉的螳螂的人,直到靠近才发现一架直升机缓缓升起,载着原本来交易的人消失在云层中,只留下一面旌旗,上面映着♠K

  bong!bong!bong!

  爆破装置逐个被远程引爆,响得颇有节奏感,每一次爆破都正好响在节点上,像是一首交响乐,响在群山之间。

  而我们的演奏家此刻在电脑前,十指翻飞,踩着节奏按下键盘,每次手指落下,屏幕里就传来一声爆破,他就是在现场演奏啊!

  “呀,弹错一个音”闻劭有点遗憾地摇摇头,“果然还是得多练。”

  直到最后一个键按下,闻劭才缓缓起身,邀功似的看向江停,像是在问心爱的皇后,瞧朕为你打的江山,可还喜欢?

   “喜欢”江停轻启朱唇,微微一笑,正应了那句,倾国倾城。


 end....


明天改错别字了

我前天把初稿发给导师的那刻,眼泪都要下来了。我本来以为这两天闲会比较想写,然并卵,一闲下来啥都不想干。然而我一直在追更的一个太太好几天没更了,我那个抓心挠肝啊!于是我想着,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就来更了........

  我k好帅有木有!本来说这张是让停停帅的,然而.....

  那个惨兮兮太阳穴痛了一晚的人其实是我,我坚持认为是前段时间看文献累着了,我妈坚持认为是因为我睡多了.....

  但是停停前面已经帅过了,所以我应该不算鸽子精!

 化学高材生的梗你过不去了?对!我k这个设定实在是太戳我了!

  为什么一到主线剧情我就尿急,字数严重缩水?因为我本来就是来写日常糖的啊,为了撒糖烧味放点剧情看起来不至于太单调而已,嘿嘿嘿……

新生系列第二个故事就结束了,看到(完)是不是很难过啊?别!我们还有第三个故事!

第三个故事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了,我们jkq要去墨西哥玩啦,我们的“老相好”罗莎也要出场了!

做个民意调查,你们想看助攻,还是绿茶婊?

我是说这个工具人在人设上你们喜欢是讨喜还是欠教育,反正在功效上不管通过正面手段负面手段最终都是助攻嘛.....


卷三可能要过几天更,中间我有两个一发完的小段子想写,(你好意思说?之前说好一发完,结果你写完了一个系列???)我这次真的尽量一发完!


卧槽!我恶趣味让他俩熬了一晚上,然后我自己夜里梦了一晚上他俩将开未开的车😂😂😂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善良😂😂😂



评论(27)

热度(136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