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君君日常

   君君今天撞了警车...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路上堵车,到学校就完了,离教学楼近的车位就被停满了,可我早自修要迟到了啊,于是就停在了一个没有划车位的地方,我事后也忘了去挪车。这事原本在我们学校挺正常的,这地方只要没人来检查,天天有人停的。

    然而到了下午主任突然很着急得让我去挪车。我跑到哪里一看,看到校长和俩警察叔叔在我车边上怒气冲冲的样子。我想,不至于啊,总不会是有人来检查吧???也没见通知啊。总不会因为我在校园内违章停车这事把我抓进去吧?隔壁不也停着辆吗?

     我没见过这场面害怕啊。我也不敢上前问,他们仨貌似也没搭理我的意思,但校长很不开心的跟警察讲啥。那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去挪车,然而警车也没停在划好的车位里,挡我路了。怎么说呢,换个车技好的也能倒出来,可我车技差啊。这种时候吧,我也不敢上去跟他讲,“同志,你车挡我路了。”

    我就只能硬倒啊,然后成功把我的车卡住了,还蹭到了警车,边上还好几个学生给我喊加油。

    然后警察叔叔就很无奈得对我笑,然后问,“你还能倒吗?”

   我摇摇头:确实是倒不出来了。

    然后警察叔叔就帮我倒出来了,也没追责我撞了他车的事😂😂😂。我估计这事就算是交警来也不见得是我全责,谁让他也违章停车呢😂😂😂

     yy了一下那个场景,警察叔叔报了警,一会儿交警大队的人来了,“兄弟,你咋挡人家路呢?我很难做啊!”

    “护个短呗!”

   “这么多人看着呢!”

      哈哈哈哈,跑偏了。

     然后,我走出去一段,碰到了一个扫地的阿姨正在跟人聊天,貌似跟刚才的事有关。有点社交牛逼症在身上的君君决定加入他们获取情报!

    据说是俩男老师打架了。还拿了家伙,后来家伙打没了。一个拿了阿姨的簸箕一个拿了阿姨的扫帚继续打。拒阿姨描述当时她害怕极了。

    君君终于松了口气!我就说嘛怎么可能因为我在校园内没按规定车位停车的事就来俩警察!

    然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区花,下图是区花的diss

     你看,你们平时说我嘴巴毒,其实区花是不遑多让的。

     校长当时内心大概是奔溃的:你们可真是把我的脸给丢光了!!!


    后来我们得知这俩是体育老师。想想也是,我们组根本打不起来,就一个身强体壮的男老师,剩下的都是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的老弱病残,真要动手,讲起来一定不是xx和xx打架了,而是xx被组长打了。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