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君君和区花的日常

    君君是那种汗毛特别旺盛的,一到夏天手臂和腿就露出来,近看就很明显,区花曾经吐槽说泡在水里像海带,像荇草......

    然而君君并不以为耻!

     区花很多次建议我去一下汗毛。

    君君:不行!没有毛我会自卑的!!!(因为区花之前经常说给狗剃毛它会自卑的,经常给狗洗澡,它身上没有自己的味道会自卑的。)

    区花:你又不是狗!自卑个毛线啊!

    君君:可是我要做alpha头狼!

    区花:你觉得好看吗?

    君君:我觉得很好看!这是我智慧和力量的象征!

    区花:那这样,我陪你一起剃!

    君君:不行!你本来就不是alpha!又无所谓的。

    区花扶额:那个,兄弟,是这样的,能不能做alpha不是看手臂上的毛的。😂😂😂😂


   并且君君从来没做过美甲,原因是我不舍得把指甲根部那一圈透明的皮给铲掉。没有皮,我会自卑的😂😂😂

   区花表示:你自卑的点,可真是与众不同啊😂😂😂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