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能量条

     “扑克,今天要听哪本故事?”江停洗完澡从闻劭书房里抱了几本小人书转去了扑克的房间。

   “嘘!”闻劭从房间里走出来,轻轻掩上了房门,小声和江停交代,“扑克睡着啦。”

     说完就接过了江停手里的书,另一只手顺势搂住了他的腰,把人往自己房间里带。

      之后一连一周,我们扑克都早早睡了,江停终于感到不对,“你给他磕药了?闻劭!那是你亲儿子啊!”

   闻劭表示没有,指天誓日没有,“哥,不信,明天可以给扑克做血检。”

     江停想想也是,闻劭宠扑克有时候宠得他都看不下去,应该不至于的。可是原来扑克每天晚上都要缠着讲故事,很晚都不肯睡的,事出反常必有妖。

    江停又注意观察了几天,貌似也没什么特殊的。每天就在花园里跑来跑出,有时候跟着金杰去农庄拱白菜,或者跟着贡阿驰去山里抓小兔子,一切都十分正常。

    那是一个下午,江停午睡醒来看见闻劭在书房里研究着什么。密密麻麻写了好几页演算纸,电脑屏幕上也显示着各类江停不是很看得懂的图表。

    见江停进来,闻劭第一反应是去遮。

    掩饰就是确有其事!

    “哼,遮什么遮,都看到了。”江停想着,看不懂是一回事,气势上不能输。

     “哥。”闻劭有点不好意思得抬头冲江停眨了眨眼。

     江停只是哼了一声,做出一副洞悉一切的样子。玩儿的就是心理战!他努力得把疑问句问出了反问句的口气,  “自己说,这是什么呀?”

     闻劭看了江停一眼,又垂下眼睫,表示,“我在算扑克的能量消耗。赶在8点半前耗尽能量条,扑克就可以早睡早起,小朋友长身体的时候就是要早睡早起的。”

    江停突然有些方。这也可以算吗???这货学科技能学这么扎实的???不是,学到这份儿上,花那么多精力演算就为了早俩小时做那种事????

     不对,这么驾轻就熟的,这货真的是第一次算???

    “唔,每次弄太过了第二天就不让我弄了,我想可持续发展啊。我也是想........”闻劭说的有些心虚。

    

     江停看到曲线顶端的的建议x次,每次xmin的数值,怒喊, “闭嘴!给我去睡书房!”

    

评论(31)

热度(115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