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番外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番外一 


心里想着正经事,自然没心思好好吃饭,随便吃了点便回了住处。 
 多日没回家的叶修,看到熟悉的环境不禁整个人都放松了,“终于回家咯,小周,我跟你说,在霸图呆的哥别扭死了,也就偶尔老韩善心大发肯带我出去吃顿夜宵。” 

 叶修当然没注意到周泽楷变黑的脸。“哼,又是韩文清!”周泽楷默默掏出小本子记了一笔。 
 然后就听到叶修的哭喊声。 
“小周你轻点儿” 
“唔,小周,我都一把老骨头了!” 
“好汉!留我条命在!” 
 
 事后,叶修像条霜打过的茄子一样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周泽楷端着水果过来的时候,电视里正放着荣耀的宣传片,叶修正对着视频里的自己孤芳自赏:“哥长得真好看,啧,实在是便宜你了!” 
 
 周泽楷脸上一阵红晕,点点头:“嗯,好看!”,那害羞的样子就好像全然忘记了刚才是谁让叶修哼哼唧唧哭喊了一下午。
 
 在叶修沉迷于自我欣赏沉迷得正开心得时候,频道突然被换掉了。叶修疑惑地看着小周。只见周泽楷满脸委屈地说:“不看!” 
 
 叶不羞怎么想都觉得该委屈得应该是自己,实在想不通小周在委屈什么。想了一圈,突然想到了宣传片上,唔,介绍完自己,接下来出场的是,那个,老韩!这家伙在吃醋?吃老韩的醋! 
 
 福尔摩叶暗暗庆幸自己忒机智,于是先发制人,摆出一张更委屈的脸。眨巴眨巴眼睛望着周泽楷。 
叶修:“小周,你跟工皮寿的事我已经知道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周泽楷瞬时手足无措起来,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说,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叶修借机又嚎了一嗓子:“红颜未老恩先断啊!” 
 手忙脚乱的周泽楷只好一把抱住叶修,用嘴唇堵住叶修哀嚎的嘴,整了整心神,一吻毕,才整理出一句完整的话:“只爱你,江只是队友。” 
 
 叶修擦了擦没有眼泪的眼角,继续装大尾巴狼:“真的?” 
 
周泽楷:“真的!相信我” 
 
叶修装出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揉揉周泽楷的头发,笑着说:“我也只爱你,老韩只是朋友。” 
 





 哈哈哈,其实那个换频道的梗是我跟男票一起n刷全职的时候等到小周快出场就被切到下一集,然后那货一脸得意得跟我说:“就是不想让你看到那谁!”
我问:“你不是很久没看了吗,怎么出场顺序记得那么清楚?”那货更得意得跟我说:“我看你表情不对!”
求助:该如何恰到好处地掩藏一脸不合时宜的姨母笑???在线等,挺急的。


全文以及番外的百度云文档哦,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qneJ9wc4NTjnAsJbcKDxZA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